当前位置:

乘客晕倒 公交司机帮忙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7-31 16: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7月30日上午8点25分,长沙202路公交车行至五一广场附近时,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驾驶员李纯向车上其他乘客说明原因后,立马组织乘客下车,将晕倒的女乘客送到了就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女乘客已无大碍。

  李纯介绍,这名女乘客上车后便站在驾驶座旁,身形有些摇晃,说头有些晕,在他的建议下,该乘客坐到了驾驶座侧后方的座位上。8点25分左右,公交车行驶至五一广场附近时,李纯发现该乘客突然开始呕吐,随后晕倒,因情况紧急,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赶紧送医院救治。

  李纯立即联系车队调度中心,反映情况后将车上其他乘客转移,并打开警示灯将车开往附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8分钟后,公交车抵达省人民医院,李纯将该乘客背下车,送进急诊室,并帮忙买水、联系家属,直到家属赶到后才离开医院。

  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女乘客送到医院后测量了血糖和心电图,已无大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