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旗袍文化促进会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协 编辑:于佳丽 2017-07-31 14: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红网永州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尹协)7月30日,不顾炎热天气的影响,湖南省永州市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魏京萍、市政协副秘书长左秋玲等市旗袍文化促进会成员一行在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区政协副主席蒋晓娟的陪同下,来到零陵区梳子铺乡对受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魏京萍一行先后走访了梳子铺乡联塘村黄志坚、黄善生、彭付国等受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亲手送上衣物和牛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勇气,战胜眼前困难,积极面对新生活,早日创造出美好幸福生活。受访的困难群众对市旗袍文化促进会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献爱心走访受灾群众的慰问物资共30余万元,全部来自于省旗袍文化促进会曹小平会长组织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和省妇女基金会的自行募捐,旨在帮助受灾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