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党员干部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唐韵 2017-07-31 14: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海波)“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使我对国家改革开放进程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从中领会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公办事的职业操守、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热爱生活的良好情趣。”7月31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如是说。

  7月27日下午,双清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我怎么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发表收看专题片的观后感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感慨万千、心潮澎湃,每名党员的发言都出自肺腑,情真意切,真实地反映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看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主要领域的改革框架。尤其是民生事业改革为民政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焕发了广大民政人忠诚履职的积极性。我们民政人一定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民政干部的为民服务的职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自觉维护群众正当权益,模范地弘扬正气、遵纪守法,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正直诚实、崇德向善、无私奉献自己的一生,实践自己在党旗前庄严的誓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