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个着眼”,绥宁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31 16: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7月28日,绥宁县召开农村重点民生建设项目调度会。县领导唐渊、吴韬、袁景甫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移民局、县卫计局、县民族宗教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交通局、县人社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联席办先后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做综合汇报。

  唐渊指出,农村重点民生建设项目都与脱贫验收相关,与年底市对县考核相关,更与群众幸福指数息息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心无旁骛、全心全意、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全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着眼脱贫目标,高度重视,各分管县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及时调度推进,围绕确保脱贫攻坚和民生建设领域目标的全面完成;要着眼从实从细,抓好基础工作,切实做到工程量核定、机制建设从实从细,务必养成解决共性问题靠制度和痕迹管理、全程纪实的工作习惯;要着眼问题的解决,加快工作进度,对重点民生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分管县级领导要及时协调,大胆决策,主管部门负责人要身入心入一线了解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有关部门要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注重抓好督查;要着眼规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规范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强化监督监管,严防出现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发现问题将严肃问责、从严处置。

  吴韬指出,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尽快统筹各乡镇任务进度的督查和控制,重点建设项目相关政策要统筹汇总方便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