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防夜防外甥难防” 株洲男子半年偷了亲舅舅家七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黄凤乾 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7-31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

  红网株洲站7月3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黄凤乾 刘娜)近日,湖南省株洲茶陵县公安局严塘中心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经过审讯,民警发现这竟是一出“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的闹心剧。

  19岁的陈某某初中辍学后便外出务工,年轻贪玩的他常常是把打工赚来的钱花个精光。为此,他找到了一条“来钱快”的歪路子——入室盗窃。更令人咋舌的是,他将目标锁定到了自己的亲舅舅家。

  “我对他家里比较熟悉,知道他家里有钱。今年三月在他们家偷了1000多块钱之后,觉得这样来钱容易,所以之后就又偷了几次。”据陈某某交代,他自今年3月以来,先后7次趁其舅舅家无人时入室实施盗窃,共计盗窃现金37500余元。

  公安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居民:钱财不外露,以防“有心人”惦记。外出时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家中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