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受灾群众获总价值141余万元钱物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陈纲 2017-07-31 15: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佛慈基金会为通道特困家庭捐赠10万元现金。

捐赠现场。

送锦旗致谢意。

  红网通道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7月30日,为了帮助遭受暴雨洪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由湖南省统一战线组织的“援助通道县受灾群众百万物资捐赠仪式”在通道县举行。捐赠仪式上,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山东烟台渤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红十字会将价值126.38万元的药品和15万元善款捐赠给通道县受灾群众。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表示,灾区人民的生活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相信在党和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通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慧铭对捐赠方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继续加强对灾后重建款、物等方面的督查,使其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厚望。

  6月下旬以来,通道县全县境内遭受持续超强降雨,引发严重的山洪、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多处道路、桥梁、房屋大面积倒塌,农田被淹,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损失。洪灾致使2.48万群众受灾,农房损坏2148户2267间,近37305亩农作物受损,造成0.25万亩农作物绝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