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5: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委书记唐渊一行在县人武部慰问。

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唐渊一行走进驻绥宁某部军营开展慰问。

唐渊一行来到驻靖州县某部,与部队领导座谈。

  红网绥宁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唐渊、吴韬、袁景甫、唐国瑚、张圣勇、王世刚、赵明等绥宁县五大家领导带着全县38万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湖南绥宁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驻绥某部、驻靖州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唐渊一行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在绥宁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驻绥某部慰问时,唐渊代表县五大家,对驻绥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军事演练等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奋斗在一线,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尤其对他们在今年“6.25”“7.01”特大山洪地质灾害中,为全县夺取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实现“不死一人、不垮一塘一库”目标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唐渊指出,绥宁素有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也希望驻绥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绥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密切军队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绥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在驻靖州某部慰问时,唐渊介绍了绥宁县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多年来给予绥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首长对绥宁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认真做好国防建设和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将继续为绥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