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带队督查雨湖区城郊结合部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唐韵 2017-07-31 15: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当前,湖南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作为全市创文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之一的雨湖区,创文各项工作开展得怎样?还有哪些问题亟待整改?7月29日又逢周六,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先锋街道、长城乡、昭潭街道部分城郊结合部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举一反三不留死角,按创文要求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匡龙、唐俊杰一同督查。区委办、创建办、建设局、城管局、环卫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到老潭锰路、高碑路、先锋企业集团宿舍、湘大东坡村、潭衡路、砂子岭社区、黄花塘路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仔细了解各地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王永红在各个督查点现场一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抓细节、抓常态,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

  在老潭锰路,王永红督查了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状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没有落实门前三包的餐饮店,要求城管部门、街道、村立即整治到位;在高碑路、先锋企业集团宿舍,王永红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状况;在湘大东坡村,王永红了解了湘大拆违工作进展,目前已经完成80%,剩余的违建也将在近日拆除到位;在潭衡路督查了整改落实情况;在黄花塘路督查了阳光山庄和老干所路等城郊结合部的创文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位于昭潭街道砂子岭社区的老酒厂宿舍发现一处脏乱地块,王永红当即要求区城管局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插花地带这些最容易出现三不管的地方,进行全面摸排,并明确责任单位管理。他强调,创文工作开展要细致深入,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作用,确保不出现创文死角,实现创文全覆盖。

  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