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八一”前夕看望光荣院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7-31 15: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诚)7月28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在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顶着酷暑的高温来到县光荣院,对在这里生活的老兵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并为老人一一奉上节日的慰问。

  在光荣院,易中华仔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恭祝老人们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座谈中,易中华叮嘱县光荣院,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易中华要求:要高度重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安全,加强与老人的心理沟通、感情交流,把工作做细做实,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老人们在院里度过幸福的晚年。

  随后,易中华一行还参观了院内的基础设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