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爱心企业家创办乡村幼儿园 助力“教育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尹朝辉 编辑:唐韵 2017-07-31 19: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乡村幼儿园。

  红网衡南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 通讯员 尹朝辉)7月28日,坐落于湖南省衡南县洪山镇新冲村的伟达幼儿园正式开园。开园后,这所由衡南伟达农业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符伟林创办的全日制民办标准化幼儿园将为衡南县周边3个乡镇6个村近200名农村学前儿童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们在偏远山村创办幼儿园,是为了方便农村孩子能够到一所正规的幼儿园入园。”符伟林告诉记者,为了积极响应衡南县开展的“百企帮百村”活动,伟达幼儿园还将为入园的贫困学子提供“500元学费减免”的优惠政策,从而让更多的贫困学子能享受到良好的学前教育。

  伟达幼儿园投资110万元,惠及衡南县洪山、冠市、铁丝塘等3个乡镇6个村,全园现开设了1个大班,1个中班,1个小班和1个学前班,其办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在当地幼儿园首屈一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