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堡垒 护航经济社会破浪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晓玲 2017-07-31 17: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在肯定前段成绩、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段工作后。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特别就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强调,他指出,环境是生产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风清气正、纯净纯洁的环境,岳麓区的“关键少数”必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守从政底线,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岳麓区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创新出台《关于构建“九责体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开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共建‘廉洁岳麓’”诺责活动,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小落细落实。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制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九项行动”的实施办法》,认真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突出治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驰而不息地改进干部作风。

  今年上半年,岳麓区立案查处各类违纪案件65件,涉及科级干部15人,采取“两规”措施5人,为岳麓发展迈向更高层次提供了坚强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