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言娟 编辑:李晓玲 2017-07-31 17: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言娟)7月31日,湖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黄关春强调,政法机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在全省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政法各项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更加坚定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法领域意识形态斗争,更加自觉地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要更加坚定地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切实做到“九个不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更加坚定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更加自觉地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实际行动。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带头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带领和推动全省政法机关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他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要从深化学习、深化认识、深化实践三个方面,认真抓好关春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理创新、政法队伍建设、政法舆情引导、重大案件办理、维护稳定统筹等各项工作,把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体现到行动上、体现到实效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