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环卫处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璇 李剑峰 编辑:李晓玲 2017-07-31 18: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常德柳叶湖环卫处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实习生 张璇 通讯员 李剑峰)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思想建设,7月31日,常德柳叶湖环卫处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反腐纪录片,影片讲述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影片中一个个真实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

  “每次观看这样的警示教育片,看到他们在高墙内的反省与悔恨,我都会时刻警醒自己,一定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员干部简维在观看完一集反腐纪录片后感慨。

  会议最后,常德柳叶湖环卫处主任、党支部书记胡军结合环卫工作实际,以“廉洁自律、坚定信念、建设美丽环卫”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要求,环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行责任,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工作;领导班子要按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据介绍,近年来,常德柳叶湖环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建设。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每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赴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对新提拔的党员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等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将廉政思想筑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柳叶湖环卫处的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