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新投公司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7-07-31 19: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新投公司党员代表在东山学校门口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在毛主席上过课的教室里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刘霞)记者从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获悉,7月29日,湘新投公司将“两学一做”党建课堂搬到了伟人毛泽东少年时期的母校——湘乡市东山学校。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裁、湘新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冀勇,湘新投公司全体高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员代表们在东山学校门口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漫步东山学校,认真聆听伟人求学的红色励志故事,参观书院正厅和毛泽东求学时住过的寝室,并在毛主席上过课的教室里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共产党员,要有坚强的理想信念,面对改革,更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对党忠诚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坚守,更要求我们要严守纪律,自律自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对党的理想信念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的大王山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湘新投公司一、二、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各自表达了对“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后感受及对党建活动的感悟。

  谢冀勇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能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当前,湘新投公司负责开发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虽然当前工作多、任务重、压力大,在项目建设和公司改革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这一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队伍令他对大王山的未来十分期待。他希望党员和公司全体人员强化对党的信念,坚定信仰,严于律己,履行自己对党的承诺,以实际的行动投入到工作中,为片区发展献力,在促进个人成长的同时,使项目顺利推进,公司发展加快,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未来越来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