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葡萄成熟季 市民采摘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1 08: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葡萄园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游客对采摘后的葡萄进行打包。

“现摘现食”的方式吸引众多市民来观光、生态采摘。

基地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体验采摘。

  红网衡阳县站8月1日讯 (分站记者 刘欣荣) 7月29日,湖南省衡阳县井头镇仁德村志宏农业创业基地400余亩葡萄相继成熟上市。葡萄园内藤枝层叠,绿荫下颗颗硕大的葡萄串悬挂,让人垂涎欲滴。“现摘现食”的方式吸引众多市民来观光、生态采摘。

  衡阳县志宏农业创业基地2017年被农业部纳入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园区现有黑巴拉多、金手指、湘珍珠等多个品种葡萄400余亩。葡萄园采用棚架培养的种植方式,结合现代农业技术,为葡萄生长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该基地以现代农业园为载体,突出发展果品采摘业,建设优质葡萄、时令鲜果等观光采摘园,吸引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