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赋云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编辑:康晓乔 2017-08-01 10: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7月30日下午,湖南江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带领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县农建投公司等相关人员深入白芒营、大路铺、沱江、界牌等乡镇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与建设工作。

  龙赋云一行先后来到白芒营镇黄泥江村、联合村,大路铺镇花地湾村,沱江镇茫海洲村和界牌乡大林江村、社公湾村、洪源村实地查看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选址情况。每到一处,龙赋云都与镇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陪同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选址用地情况,询问平台工作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平台建设的顶层设计、选址地点、基础设施等提出意见。

  调研中,龙赋云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为民、便民、惠民的工程。龙赋云强调,在选址问题上要严格把关,做好顶层设计;要把农村综合平台与现有的村级活动中心、原有的古建筑、村集体建设用地闲置的土地等相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集党建服务、便民服务、文体休闲等服务于一体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对于已经确定选址用地的村,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快设计施工,还未落实建设用地的村,要把用地落实到位,确保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