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7-08-01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1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7月31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委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省党委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对党委办公室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党委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五个坚持”根本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能,在参谋服务、统筹协调、运行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保障同级党委工作正常运转作出了应有贡献,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的党委办公室工作,刘桦强调,党委办公室岗位特殊、任务繁重,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创造新业绩、作出贡献。

  刘桦要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加强调查研究,为同级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助手。要搞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好综合办事机构的职能作用。要在干事创业中锻炼干部,建设高素质的工作队伍。要强化服务保障,推动“三服务”工作上新水平。要抓好落实,用心用脑、求真务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级党委要更加支持党委办公室工作,细化党委工作措施,完善规章制度,关心干部成长,为创造必要的良好的工作环境条件,推动党委办公室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