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行党政领导消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2017-08-01 0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展示灭火器使用。陈哲 摄

签名现场。陈哲 摄

  红网新宁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为纪念建军9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综合防御能力,提升群众消防知识和技能,7月31日,新宁县在县消防大队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暨党政领导消防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曹铁牛,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关军,县人武部、消防大队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界和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人员参加消防日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李荣卫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大对全县公共消防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强化消防安全职责,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创新,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新发展,努力建立起政府领导、单位负责、媒体配合的消防宣传机制。社会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经常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普及消防知识,揭露消防安全隐患,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一流的消防安全环境。

  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消防官兵、群众共同在“消防安全进万家 平安相伴你我他”布标上进行了签名,参观了消防知识展板和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官兵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功能,组织现场群众开展了模拟烟道、灭火器灭火等体验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