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上半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  较去年同期翻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军 编辑:唐韵 2017-08-01 09: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海军)1-6月全县社零总额50.18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8241万元;全县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较去年同期翻一番……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商务粮食局二季度工作讲评和集中学习活动举行,“晒”出的成绩单令人振奋。

  今年来,该局细化量化工作岗位目标任务,实行“日督查、周小结、月通报、季讲评、年考核”的动态管理机制,通过季度工作讲评和集中学习活动,集体晒得分、找原因,对存在的问题和短腿列出“责任清单”逐项抓落实,为助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添加了“增效剂”。二季度,该局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暨2017湘阴湖鲜美食节开幕式和评选湘阴十大名店、十大名厨、十大名菜等一系列活动,成功申报“中国好粮油”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已与县政府签约,招商引资、争资争项等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

  讲评和学习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就二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分管负责人对线上工作绩效考评情况进行点评,主要负责人对二季度工作进行总评并全面安排部署三季度各项工作,全力促推三季度和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