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PPP”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翼 徐旭晓 编辑:唐韵 2017-08-01 09: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刘志翼 徐旭晓)7月29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PPP”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县领导邓传文、欧阳国春、陈勇军出席会议。

  会上,宁远县“PPP”办公室汇报了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宁远县发改委、财政局及其他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PPP”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永英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前段时间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速、稳妥推进“PPP”项目。要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PPP”项目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和规定,尽快完成相关程序,加快项目的落地建设;要制定分期分批“PPP”项目实施计划,根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结合宁远县财力,对“城区、园区、景区”及全县其他“PPP”项目建设资金安排拟定额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守住底线,明确主体责任,确保宁远县“PPP”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宁远县“PPP”办公室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认真履职、主动开展工作,全县遴选出了16个项目包,94个项目拟采用PPP模式推进,总投资238.56亿元,项目涵盖了教育、医疗卫生、旅游、文体、公园、城镇基础设施等多个与民生紧密联系的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