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慰问驻区部队和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 雷云)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领导深入驻地部队以及部分优抚对象家中,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优抚对象表示亲切的慰问。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邓宗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区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区人武部政委唐家乐等领导先后到衡阳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市消防支队、空防六处、区消防大队、衡阳市警备区和武警教导大队,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

  周法清说,蒸湘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帮助与支持,多年来,驻地部队官兵积极支持蒸湘的建设与发展,有力维护了社会的安全与稳定,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四大家对为蒸湘建设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根驻地、服务驻地,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周法清一行还来到优抚对象陆魁彩和朱家少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