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徐长青到水洞底镇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率区民政局慰问组来到水洞底镇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及三属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副区长杨铁贞、区政协副主席李志鸿参加慰问。

  徐长青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戴德华、周萼清、童连初、童光金,他们都是80多岁高领的老复员军人,曾经都经过战火烽烟的洗礼,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国家的强大和发展,地方军队的建设奉献了青春热血。

  徐长青每到一户,都坐下来同他们亲切地交流,对他们在战争年代为国家立下的汗马功劳表示诚挚的感谢。看到老军人们身体都比较硬朗,徐长青甚感欣慰,他关切地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继续发扬爱民、为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军政融合,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踊跃建言献策,加快美丽幸福乡村的建设。

  受慰问的老军人纷纷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