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李彦文赴石井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文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文志斌)7月28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赴石井镇走访慰问了6户抗美援朝革命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地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贡献。

  每到一处,李彦文都要亲切地和抗战老兵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抗战英雄事迹。他说,抗战老兵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骄傲,抗战老兵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李彦文指出,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为抗战胜利做出无私贡献的功臣们。如今,抗战老兵都已进入耄耋之年,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区民政局、石井镇党委要悉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好政府规定享受的各项优抚待遇,努力为抗战老兵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