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财政局部署迎接区人大专项评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福涛 肖琳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龙福涛 肖琳琼)7月2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财政局召开迎接区人大保护发展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晓涛出席会议。

  邓伟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接受人大监督是区政府和政府工作部门的法定职责;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决服从和支持区人大的专项评议工作,虚心诚恳地接受人大评议,务实整改到位;要创新机制,真整改、实整改、深整改,突出成效,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要通过整改促工作,通过抓好工作推整改。

  龙晓涛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区人大依法实施监督的重要形式。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对待人大评议,以问题为导向推进评议,以务实的措施深化评议,以明显的成效衡量评议。

  会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做了动员和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