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颜新和吴喜波到大科街道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到大科街道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区委正处级干部肖军,区政府副处级干部肖国良、颜国芬参加慰问。

  颜新和、吴喜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朱正初和“三属”人员王国清、刘谷吾、刘富与、谭婷。每到一户,都同他们亲切握手、交流,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伟大牺牲。并殷切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发扬爱民、为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政军民关系和谐融洽发展,为社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受慰问的老战士、老军人及军人家属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牵挂与厚爱,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为我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