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县委召开书记办公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林勇 编辑:王津 2017-08-01 09: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通讯员 李林勇)7月27日,岳阳县委分别召开书记办公会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做出安排。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赵瑾、周鹏出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田文静对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田文静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

  田文静强调,第一轮巡察工作由集中巡察转入报告、反馈、整改阶段,被巡察单位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理清思路,认真分析,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人,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要强化责任,制定好具体的整改措施,细化任务,认真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县委巡察办与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督指导,督促被巡察单位整改到位,同时对移交的相关问题线索进行跟踪督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