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五里:“欢乐潇湘”雨中浓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莹 姜青 编辑:唐韵 2017-08-01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临湘8月1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莹 姜青)7月31日晚,天空时明时暗,天气时阴时雨,在临湘市五里街道办事处金河社区居民聚居地却彩灯绽放,鼓乐喧天,一曲曲悦耳的歌声、一片片爽朗的笑声、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时从社区广场上传来,走近一看,原来由中共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临湘市文化馆承办的“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和谐临湘•魅力五里”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第四届草根文化艺术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活动在此举行。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部分中小学学校学生、文化志愿者、村民利用空余时间自编自演了14个内容丰富的节目,歌舞、器乐、戏曲、武术、双簧等多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舞起幸福鼓》的小演员们用活泼可爱的舞姿尽情展现浪漫纯真活泼,舞蹈充满着青春的气息;三完小学生陈子瑜、熊俊雅表演的双簧《文明校园》充满正能量;器乐合奏《喜洋洋》欢快流畅,优美的旋律,清幽的意境,不觉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还有融入现代元素的街舞表演,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欢乐潇湘”专场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再次享用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现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该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李瑜说,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日常文化生活,而且还推进了群众工作,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使党的方针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