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晓玲 2017-08-01 1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

  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政法机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在全省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政法各项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更加坚定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法领域意识形态斗争,更加自觉地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自我发展完善。要更加坚定地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准备,切实做到“九个不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更加自觉地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实际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