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交通官兵备勤一线 庆祝别样“八一”

来源:红网 作者:余凯 桑喜生 编辑:唐韵 2017-08-01 1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官兵摆成“八一”字样庆八一。

  红网郴州站8月1日讯(通讯员 余凯 桑喜生)“嘟,随着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交锋……”这是正在湖南宁乡备勤的武警交通第二总队六支队官兵组织拔河比赛的一幕。7月29日,为营造浓厚野战氛围,激发官兵昂扬士气,该支队集思广益,利用现有资源,给官兵奉上一顿丰富的“野味大餐”,进一步提升部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坚决打赢备勤攻坚仗提供强劲动力。

官兵正在进行拔河比赛。

  武警交通第二总队六支队始终着眼野战文化活动“陶冶兵心、提振士气、增强战力”的原则,根据官兵实际需求精心筹划,开展了“团队协力,拔河比赛”“稳步前行,同心协力比赛”“歌声飞扬,拉歌比赛”“即兴节目表演”“篮球对抗赛”等富有“野味”的活动,既锤炼了部队作风,又融洽了内部关系,真正让官兵“血性十足”。

官兵正在进行“稳步前行”比赛。

  科学练兵才能持续催生战斗力。一大队大队长吴长胜说,此次备勤任务时间紧、责任重,我们充分发挥任务中政治工作服务保障作用,利用节假日或训练间隙,科学组织灵活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切实让官兵活跃身心,缓解疲累,进而提振士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