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慰问娄星区退伍老兵和烈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7-08-01 10: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慰问退伍老兵和烈属。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黄妙)7月28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在慰问完驻娄官兵和荣军老人后,又赶往杉山镇慰问退伍老兵和烈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副区长曾海军,区政府副处级干部何益华,区政府办、区民政局以及杉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黄大生先后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谭立松、周冬林和烈士家属赵治平等退伍老兵和烈属。在93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周冬林家中,黄大生坐下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当兵经历。老人告诉黄大生,自己能活到现在,得益于政府的好政策,得益于儿女孝顺。黄大生听了高兴地说:“党的政策好、儿女好,您老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当长寿标兵!”

  赵治平老人的儿子在部队英勇牺牲,自己又不幸中风瘫痪,看到领导们来慰问,情绪很激动,手不断地比划着要领导们入座。黄大生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并将慰问金送到了老人的手中。老人虽口齿不清,但嘴里一直不断地念叨着“谢谢”。

  慰问中,黄大生还关切地告诉退伍老兵和烈士家属,要注意保养身体,并代表党和政府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黄大生叮嘱杉山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怀退伍军人与烈士家属的生产生活状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