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爱心志愿者“八一”之际慰问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许伟军 编辑:唐韵 2017-08-01 10: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爱心志愿者“八一”之际慰问老兵

志愿者慰问新墙敬老院的老兵。

岳阳县爱心志愿者“八一”之际慰问老兵

志愿者看望老兵毛民汉。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许伟军)7月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慰问老兵活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先后到荣家湾、公田、柏祥、新墙、黄沙等乡镇6名老兵家里,将爱心企业捐赠的饼干、毛铺苦荞酒、高档卫生纸、面条等物资和慰问金送到老兵们的手中,并祝愿老兵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你们一直记着我这个老兵,又来看望我。”柏祥镇十步村95岁的老兵杨克俭感动地说。房屋简陋,陈设简单,走进杨克俭家,其甘守清贫的态度让在场的所有人肃然起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