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晓玲 2017-08-01 10: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万检新)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全新概括,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傅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跟中央要求和步伐,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职责使命和定位,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常委会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实践,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同频共振,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全心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