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醉驾停路边 忘关雨刷被交警逮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高芹 2017-08-01 10: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1日讯 喝酒喝得迷迷糊糊,凌晨把车开到路边睡觉,没想到忘记关雨刮器,被早上巡逻的铁骑交警逮个正着。今天上午8点,长沙芙蓉交警铁骑中队就在路边查获一起醉酒驾驶。

  “车子没熄火,但是雨刮器却刮个不停,而今早并没有下雨。”芙蓉交警铁骑中队民警戴鹏飞说,今天早上,他和同事沿人民路巡逻时,发现一台白色的起亚小车停在路边机动车道上,雨刮器刮个不停。巡逻民警看到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他上前敲车窗,一分多钟后,驾驶员才有动静,摇下车窗。车窗摇下后,一股酒味迎面扑来,驾驶员一开口也是满嘴酒气。

  驾驶员自称姓谭,民警请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谭某称都不在车上。民警把他带至岗亭,进行酒精测试,谭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6mg/100ml,已达酒驾标准。

  谭某坦言:“昨天半夜,我跟朋友出去吃夜宵,喝了酒。两三点钟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开车回家了,开车到一半感觉自己快要睡着了,就停在了路边,也没有熄火,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芙蓉区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李杰介绍:“我们通过调取车辆的视频,确定是谭某本人驾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叶香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