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自创知名品牌商贸流通企业认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2017-08-01 10: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1日讯 日前,长沙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长沙市自创知名品牌和最具成长性商贸流通企业认定的通知》。《通知》决定,认定工作于今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到8月11日。

  据悉,注册时间三年以上(含三年)、拥有品牌注册商标的商贸流通企业可参评自创知名品牌商贸流通企业;注册时间五年以内、经营业绩突出,管理有序,成长性好,发展势头强劲,对经济社会贡献较大的商贸流通企业可参评最具成长性商贸流通企业。

  申报企业需进入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按照规定的申报格式填报项目基本信息及项目绩效目标,上传相关电子文档。同时,将装订成册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注册地区、县(市)商务局、财政局盖章后交至长沙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处。

  ■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陈志群 实习生 邓欣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