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大专题调研小城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苏春生 钟广立 编辑:康晓乔 2017-08-01 10: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苏春生 钟广立)近日,湖南沅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沅省人大代表钟群英、市人大代表石开芳,县人大代表田学海、张在云、张晓珍、曾三洪等6位人大代表在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辖区麻溪铺镇和凉水井镇小城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旨在通过调研活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政府提供高质量建议,助推沅陵县小城镇建设快速发展。

  下午,调研小组一行深入凉水井镇,在镇长和镇人大主席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凉水井镇污水处理厂、凉水井村广达特色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百合文化广场及田家坨日间照料中心,并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现场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针对各镇的小城镇建设基本情况、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两镇在小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会认真研究,把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