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图书馆组织青少年参观军史连环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罗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1 10: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袁丽蓉 罗芳)7月31日,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在湖南省辰溪县图书馆的组织下,参观了“红星闪闪耀童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和湘西剿匪胜利纪念馆,感受革命烽火和军人英雄事迹。

  此次“红星闪闪耀童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是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文化厅、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县图书馆承办,是“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星”——2017年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以时间线和人民军队大事件为经纬度,以开国领袖、将帅为纲,通过连环画讲述人民军队从南昌起义后的重大历史事件。展览集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军史,讴歌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少年儿童学习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活动当天,青少年们还一起参观了湘西剿匪胜利纪念馆,透过家乡历史,进一步以中国军人为榜样,陶冶情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