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王津 2017-08-01 11: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7月27日,娄星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在清泉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民参保登记是社会保障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深刻彰显了党中央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改革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的有力保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

  邓伟谋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作为当前人社工作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来抓;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的组织实施,坚决按目标要求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必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