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项目及房产作抵押借款数百万 夫妇俩潜逃三年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王津 2017-08-01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8月1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住豪宅、开豪车的欧某先和王某凡夫妇,以开设高档餐厅及需要资金周转为由,高息向多人借款300余万元。生意亏损后,两人悄然转让项目和房产并迅速潜逃。7月31日,欧某先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湖南资兴警方刑事拘留。

  2014年9月初,罗某等20余人先后来到资兴市公安局报警,称被欧某先夫妇以经营项目、房产、轿车作抵押,骗取借款300余万元,两人将项目和房产转让他人后失联。该局随后查明,2013年来,欧某先夫妇以开设高档餐厅和需要项目周转资金为由,并承诺以住宅、经营项目和轿车作抵押,高息向罗某等人借款300余万,2014年生意亏损后,两人悄然将餐厅、住房转让给他人并外逃。

  几年来,欧某先夫妇不断变换隐身地,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今年追逃行动开展来,资兴警方规劝和追捕两方面入手,一方面全力收集两人的落脚点,一方面多次找到两人的亲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展开规劝。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某凡于5月11日向公安机关投案,欧某先于7月28日向资兴警方自首。

  经审讯,欧某先、王某凡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涉嫌合同放诈骗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