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男子无证醉驾客车 被行政刑事双重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徐探 编辑:唐韵 2017-08-01 11: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 徐探)8月1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交警大队通报这样一起案件,桃源县一名男子无证喝酒驾驶机动车上路,当场被查获,交警对他的违法行为先后给予行政和刑事拘留的处罚。

  7月12日,桃源交警大队陬市中队在桃源枫树乡墟场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当晚8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J138**小型客车途经此地,交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可该驾驶人却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在对话过程中,交警还发现该驾驶人满嘴酒气,这引起了交警的高度重视,当即敦促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经查,违法驾驶人薛某某,系桃源县枫树乡新河村人,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酒精呼吸器吹气检测,薛某某存在酒驾的重大嫌疑。交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7月17日,交警依法对薛某某无证驾驶机动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送往桃源县拘留所实施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7月28日,因薛某某血液检验结果出来,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01.1mg/100ml,属醉酒驾驶。刚刚走出拘留所的薛某某又因危险驾驶罪被交警押往桃源看守所实施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