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在常德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晓玲 2017-08-01 11: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由省旅发委发起的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在常德成立,并举行了首次培训会。我省旅游宣传推介形成新格局。

  为落实国家旅游局大力推进的“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强全省涉旅新媒体平台沟通交流,实现资讯共享和资源整合,省旅发委邀请全省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院校、涉旅企业等新媒体平台,共同组建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

  省旅发委表示,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大、渗透力强,联盟成立后,湖南旅游将充分借用各新媒体平台推出一系列旅游形象传播、信息服务、旅游管理等核心产品,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式推广营销,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服务,提升湖南旅游整体形象,从而吸引更多人来湘旅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