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油车驾校内零售加油 被执法人员抓个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峰 彭双林 陆泓敏 编辑:李晓玲 2017-08-01 13: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查封暂扣的加油车。

执法人员现场问询。

  红网长沙8月1日讯(通讯员 陈宇锋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陆泓敏)7月31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长沙市星马机电驾驶员培训学校(简称“机电驾校”)内,一辆牌照为湘H59297的油车正在给机电驾校的培训用车进行零售加油。马坡岭街道安监站立马上报芙蓉区安监局。随后,芙蓉区安监局、马坡岭派出所、街道安监站对移动“加油站”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经查,油车配备专门的零散加油设备,但车主高某现场无法提供危化品经营合法手续。执法组立马对移动加油设备进行查封暂扣,开出《询问通知书》,要求机电驾校负责人和车主高某到芙蓉区安监局危化科接受询问调查。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