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督查星沙街道湘龙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7-08-01 13: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赴星沙街道、湘龙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检查汽车站、开放性市场、安置区、背街小巷等区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参加督查。

  室内外公益广告的数量和质量是否达标,汽车摆放是否有序,保洁是否到位……在星沙汽车站,张作林认真查看文明创建相关的各项内容,并和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车站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场所。他指出,汽车站要对宣传文化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让车站更温馨更精致;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构建便捷舒适、安全有序、整洁文明的出行环境,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让广大群众满意。

  走进星沙街道杉仙岭安置小区,路面较为清洁,但仍存在车辆摆放无序的现象。据介绍,杉仙岭安置小区是星沙城区时间相对较久的安置小区,且紧邻开放性市场众鑫建材市场,人车来往较多。在湘龙街道城西安置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宣传动员,环卫工仍在进行路面清洁,但仍可见背街小巷的违章搭建、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门店占用公共区域堆放货物等不文明行为。

  张作林要求,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对乱扔垃圾、路面污水、违章搭建等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通过创建工作,办一批惠及群众的好事实事,实现共建共享的目标;要建立健全完善长效的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确保文明成果全民共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