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罗建南部署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陈鹏 编辑:康晓乔 2017-08-01 15: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唐陈鹏)7月31日上午,在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湖南省反馈情况视频会、邵阳市环境保护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罗建南立即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环境保护等工作。

  县委书记罗建南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抓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

  罗建南要求,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生态环境执法,严厉打击烧土砖、非法采砂、私自挖山建宅基地等现象,守护好城步的绿水青山;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中央、省、市督察组和县内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细化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要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落实责任清单,严肃责任追究,对中央、省、市和县内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或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问责。

  罗建南还就信访维稳工作强调指出,要积极解决上访群众的诉求,注意接访的方式方法,加强对上访群众的政策法规教育,依法依规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成立涉军群体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涉军群体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乡镇和相关部门的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信访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对工作不力、落实政策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问责处理。

  县委领导杨博理、杨映林、钟胤进、黄进录、黄兆勇、谢卫东、李新平、罗小林、王炉军、王新、马文高、方凯,南山牧场党委书记、场长刘跃发,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