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警局娄底支队:从军营到警营,初心不变,赤诚不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邹莹 编辑:陈纲 2017-08-01 14: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娄底8月1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邹莹)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组织支队全体军转干部和有服兵役经历的民警、辅警及聘用人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其昌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回忆在部队工作的点点滴滴,无不充满青春活力和热血激情,并结合当前的工作认真探讨交通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支队党委的期望,退伍不褪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敬业奉献、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

  会上,支队党委向全体军转干部和有兵役经历的民警、协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在交管战线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其昌政委指出,军转干部和有兵役经历的民警、协警是队伍中的骨干力量,要继续把军队的优良作风融入交管业务工作中,有力地促进交通管理工作的快速提升。

  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袁建辉强调,复转退军人是交警队伍的坚强力量,在推动支队交通管理事业中起着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下的交通管理事业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一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军人的优秀品质;二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适应新时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需要;三是要继承传统,勇往直前,为道路交通管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