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吴恢才“八一”节前看望慰问驻零陵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陈瑶 编辑:王津 2017-08-01 14: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烨、吴恢才“八一”节前看望慰问驻零部队官兵。

  红网零陵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杨情陆 陈瑶)7月2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率部分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和武警二队的官兵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慰问金。盘志元、唐荣成、李祥军、龙军、彭江辉、王小会、彭定国等区领导参加。

  唐烨每到一处都向部队官兵们转达了区“四大家”和全区人民的诚挚问候,对他们在支持零陵区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唐烨表示,近几年全体官兵为保障零陵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富裕安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建设幸福和谐零陵再立新功。

  唐烨、吴恢才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区民兵应急分队、区武警中队等处的宿舍、食堂。唐烨对武警官兵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表示了高度赞赏,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和讲纪律的优良传统,积极加强训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