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唐韵 2017-08-01 14: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湘龙街道召开。会议针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短板进行检讨、讨论,并就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黄梁出席会议。

  “文明创建是提升城区品质的第一站,不是一阵风。”杨溢要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再强化,树立长期目标;要在管理责任上再强化,宣传上再强化,创建标准、执法力度上再强化,统筹指挥再强化。街道要将问题层层搜集、一天一报送,针对问题一天一调度,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务必从‘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全过程'四方面,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谭浩然强调,要全方位完善各项设施和措施,增加基础设施投入,加大执法力度;要理清责任问题,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重点地段、社区必须全天候管理;要从思想上加强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认同、支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由街道一把手统筹所有力量,进行科学调度,党政领导要现场指挥,要全天候进行督查,形成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