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套用朋友信息伪造证件 投机取巧无证驾驶被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谢胜平 编辑:陈纲 2017-08-01 15: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1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谢胜平)7月2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涟源大队在长韶娄高速娄底收费站开展“平安高速”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和盗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违法行为,驾驶人伍某被合并处以罚款4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当日8时许,涟源大队副大队长熊静波带队在娄底收费站开展创建“平安高速”整治行动,在对一台牌号为粤C的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贺某”的驾驶证有可疑点,便请他出示身份证,在进行比对后,发现驾驶证和身份证的信息是一致的,可驾驶人面对细心的民警询问时,支支吾吾回答出的家庭住址、取得驾驶证日期和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答案与证件登记的不一致,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

  经核查,驾驶人伍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便故作聪明,私自盗用其朋友贺某的身份信息,制作了假驾驶证和假身份证各一张,本想投机取巧蒙混过关,不到一个月就被高速交警识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