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寄语娄星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对党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海鹏 编辑:王津 2017-08-01 15: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毛海鹏)7月28日,娄底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出席该区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寄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清醒警醒的头脑,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

  曾祥文指出,忠诚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是共产党人最为可贵的政治品格,更是衡量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是否合格的根本标准;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灵魂,灵魂在,则立场坚定,行为果敢;灵魂丢,则魂不守舍,离心离德;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要坚守,政治上要坚定,行动上要坚决,,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曾祥文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指出的“要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信念,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和必须践行的政治任务。

  曾祥文强调,“为民、务实、清廉”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更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恪守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执纪为民,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务实重行,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态度坚决地惩治腐败, 视腐败为群众利益的最大危害,做到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坚持清廉本色,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永葆浩然正气;要经常以反面的案例警示自己,以肩负的责任鞭策自己,紧把“关口”,坚守“底线”,始终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