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跳马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任倩莹 毛立伟 编辑:王津 2017-08-01 15: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任倩莹 通讯员 毛立伟)为庆祝建军90周年,7月31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机关党支部在镇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全镇机关共28人参加会议。

  镇政协联络处主任、政法书记、党委委员林中胜代表跳马镇党委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为跳马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勉励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顾全大局的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在跳马镇镇域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会退伍军人纷纷发言,追忆自己在部队的风雨历程,畅谈现实生活的切身感受,他们一致表示,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革命军人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部队增光,为家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