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主持召开岳阳县第8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1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8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31日晚,湖南省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岳阳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岳阳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等参加。

  会议指出,生态保护红线对维护自然生态系统,服务、保障国家和地区生态安全具有关键作用,是重要生态功能区、生态敏感区、生态脆弱区等区域划定的最小生态保护空间。会议要求,划定生态保护红线要严格遵守科学性、整体性、协调性、动态性和划得实守得住的基本原则。

  曾平原对岳阳县前期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尽可能完善方案,要全力争取,尽可能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岳阳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调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